禮拜五上課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祥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我的老天爺~~~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小祥笑話王就4ni。








♕必買商品♕

►優惠多多
高清無線HDMI影音傳輸器

►搜尋熱門
升級版強力手機平板兩用支架 吸盤支架 懶人支架 車用支架 手機架 平板支架 行車紀錄器 手機支架

►網路熱銷
女款運動速乾鏤空罩衫T恤

►回購熱銷
成功 足球門帳棚組 (含足球.打氣筒)

►詢問度高
夏漾冰絲涼蓆-單人蓆

⊕Hot新聞⊕

央行連四凍後隔天 台幣暫時小貶
央行昨天再度決議維持利率不變,重貼現率維持1.375%,貼放利率「連四凍」,此舉可避免過多熱錢湧進台灣。 在外資動向偏弱下,今日上午台幣兌美元匯率走勢狹幅波動,午盤暫收30.444元兌1美元,台幣小…
5成學生學習疲勞 教部:分數已不是衡量學習唯一標準
教育部從2011年推行12年國教,其中一項目標為「減緩學生壓力」,但兒童福利聯盟今天公布調查,全台2000名國中小學生中,有5成學生出現學習疲勞、甚至有1成3出現「學習過勞」,比12年國教未推行前的…
立院討論年金改革法案 一上午只過2條文
立院臨時會協商年金改革法案破局,今天進入院會處理。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強調,最慢下周一要完成表決,開始審議前瞻條例,3天拖到晚上12點也奉陪到底;但上午院會經過朝野立委3個小時發言,只通過2條條文。…
廢止陳水扁保外醫治?法務部:由中監認定
保外醫治的前總統陳水扁昨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台中監獄事前提出「不進入活動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五不規定,但他仍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陪同下,至主桌用餐,且…
回應小英 傅崐萁:神隱總統躲在鍵盤後寫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發文指「改善東部交通,靠的不是交通中斷時的口水,而是平常的實在準備」;花蓮縣長傅崐萁怒駁「這就是標準的口水」,批蘇花路斷時總統神隱,現在只會躲在鍵盤後寫臉書,「這叫國…

*本日熱門文章*

熱騰騰內容USB 線控開關式 磁吸式超薄型LED燈管
別再錯過!資訊御書園食尚牛排
高CP值資訊不鏽鋼多用途湯蒸鍋組
激推詳情Easy-Q 強效型迷你除濕機
剛出爐資訊LED水龍頭鑽石省水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ul10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