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凱說了幾個笑話<(‵^′)>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我的媽呀!感覺有點冷啊(☆_☆)

阿凱,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分享好康資訊ⓞ
❧省荷包原廠皮套 SCR58 SONY X Performance XP 側翻皮套
❧搶購推薦【muva】瑜珈健身防爆抗力球(沉靜藍/魅力桃)
❧超殺特賣【西美牌】寶寶專用/4吋攜帶式小夾風扇/涼夏360度轉
❧限定商品【健力適】引體向上/肩頸拉伸門上單槓
❧馬上入手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

△本周新聞△

海運業:久違的旺季確定來臨 2017 年營運大幅改
觀察海運類股,雖然受到閒置運力投放到市場造成運價疲弱,惟考量運力大量投放後,裝載率仍維持95%,需求旺盛;另外,受惠美國合約價調漲加上聯盟效益降低成本,第2季獲利可望擴大,維持買進長榮(2603)、…
雲林斗南恩惠安養院淹水 緊急撤離中
雲林縣斗南鎮恩惠安養中心今天清晨四點多傳出淹水,積水一度高達50公分,現場安養老人58人受困,目前已全數撤離,安置在全佑養護中心,斗南鎮二重溝地區、大埤鄉西鎮地區等地也都有淹水災情。 受困老人說,…
老伴我來看妳6年不間斷 鑽石婚鶼鰈情深
鑽石婚鶼鰈情深,82歲王文樹6年來每周至少3次,從台南市東山區高原里到新營區泰安養護中心探望老婆,總是要對老婆吳紅綢講幾話才會放心。 王文樹與吳紅綢同齡,兩人在20歲時結婚,育有6男2女,住台南…
前瞻軌道「台北有我們也要有」 徐世榮:你也要高房價嗎
蔡政府極力宣揚前瞻建設,要求各部會力挺前瞻,但國師陳博志盼暫緩前瞻的軌道建設,日前赴民進黨部抗議前瞻粗爆通過的政大教授徐世榮則在臉書質疑,抱持「台北有、我們也要有」想法的人,是不是代表自己願意負…
身障團拒轉銜安置 批鄭文燦「無良五星市長」
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桃園市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民國96年增設恆愛住宿服務中心,不少重度身心障礙者家屬將孩子送往恆愛居住,但服務中心規格並非適合身心障礙者,市府社會局自去年開始轉銜安置,但身…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熱騰騰詳情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爆~~~不舒服38.5℃別找我 # 叫我口罩騎士
搶手資訊超軟夾腳人字拖鞋
不買可惜資訊日本製 輕失禁安心防漏褲-女(150cc)
ppt笑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ul10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