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霞打從國小到今天,就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最近小霞生日快到了,
正好被我打聽到,小霞想買日式簡約棉麻桌巾/野餐巾140x180cm






卻不知為何一直沒買




那還用說嗎?日式簡約棉麻桌巾/野餐巾140x180cm就是首選中的首選啦~

何況日式簡約棉麻桌巾/野餐巾140x180cm網路上買還比較便宜

告訴我為什麼瘋狂賣客優惠價這麼讚?

我想小霞收到這個禮物,一定超開心的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優惠商品任妳選✤

☛錯過可惜
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

☛非買不可?
管道清潔神器

☛精選商品
《ikloo》可移式六層收納抽屜車/收納箱

☛搶購推薦
【晶工】16吋遙控DC直流馬達立扇DC-S16R

☛詢問度高
304不鏽鋼刀具組(8件/組)

✪新聞快訊✪

彰銀:今年股東會紀念品15萬份
有關報載指出官股刻意干擾台新金領取今年彰銀股東會紀念品乙事,彰銀澄清,一切依規辦理,並無任何阻擾情事。 彰銀表示,本次股東會紀念品之發放係依該行於97年訂定之「股東會紀念品發放作業辦法」,以合法、…
聚亨股價突破均線整理 連兩天展現強勢
聚亨(2022)股價突破均線整理後,連兩天展現強勢,往今年5月25日高點5.83元挑戰。泰國交通基建帶產碞需求量可望倍數成長。 聚亨集團的太宇加入鋼筋軋延線可增加獲利。台灣聚亨可從泰聚亨進口盤元,…
台科大打造性別電子繪本 引導孩子打開性別枷鎖
「同性戀不是病」、「姑姑過年為何無法回家?」、「女生體力比較差?」生活中對於兩性議題的疑惑,台科大學生用電子繪本生動呈現,藉此推動性別教育。台科大「繪性別─認知與行動」集結3門不同課程的學生組成跨領…
韓美海軍 關島Silent Shark聯合潛艇演習
南韓海軍當局今天透露,從今天起美國海軍在關島近海舉行代號為「Silent Shark」的韓美聯合潛艇演習。演習為期3週,旨在增強應對北韓潛艇挑釁的能力。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南韓海軍的張保…
你沒聽過的豐富和聲 俄羅斯150年合唱藝術今晚盡現
2013年,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的宗教合唱曲《晚禱》,神聖磅礡氣勢至今留存樂迷心;今晚,台北愛樂將由當年同一俄國指揮索羅夫耶夫率領,演出全場俄羅斯橫跨古典/現代、宗教/世俗的各式合唱,…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人氣情報(雨傘)新款自動開收反向折疊晴雨傘
每日小品 笑話N則,丂丂丂
弱爆@@生病流鼻水放過我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搶破頭資訊【晶工】16吋360度旋轉扇/循環扇(S1636)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微笑是最好的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ul10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