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愛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nnn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我的老天爺~~~冷爆了(=^ ^=)

小愛笑話王就4ni。








◆相關商品◆
↦現省舒跑(590ml)
↦限定商品【BeautyFocus】台灣製竹炭無縫護膝組/束腰
↦熱銷商品第2代強化進階 三段式按摩蓮蓬頭(304不鏽鋼面板)
↦超殺特賣三合一可折叠可拆卸旅行收纳洗漱包
↦推薦涼爽透氣男女情侶軟Q洞洞鞋(男女款)

♧新聞快報♧

母親節廣告有性別歧視 會考社會科考了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剛過,商業廣告主打鍋子、家電、清潔用品,踩到性別歧視的紅線。今天國中教育會考社會科,便出了這麼一題,要考生判斷哪則廣告有「性別刻板印象」。 國中教育會考第一天不會公布試題,但教育部…
校園淹水 雲林復興國小停課
鋒面夾帶豪雨,雲林縣今天上午瞬間降雨,地勢低窪的復興國小淹水,高2、30公分,學校早上9點多考量學生安全,自行宣布停課,另褒忠國小的舊教室淹水20公分,學生改到新教室上課。 雲林縣教育處表示,密集注…
三創園區 打造幸福生活提案
端午連假何處去?三創生活園區宣布,邀請智慧生活科技商品進駐,提出「幸福生活提案」檔期活動,首度邀請九大品牌進駐一樓,鎖定喜歡科技新品、運動探索以及講求生活品質的消費者。 三創指出,「幸福生活提案」活…
選舉算盤打錯了 英相梅伊成眾矢之的
英國報紙今天猛烈批評首相梅伊,梅伊所屬保守黨在大選喪失了國會多數席次,因而削弱了她的權力。 梅伊誓言,將依計畫進行英國脫歐談判,但各報指出,她的威望已經受挫。 全英銷路最大的「太陽報」(The …
台數科併東森 NCC:否決非僅因兩張股票
NCC今天否決台數科併東森電視股權案表示,從產業發展和市場秩序,不是僅以兩張股票就駁回,通盤考量言論集中、限制多元、財務槓桿等,減損公共利益才不同意。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續審台灣數位…

✭更多更多的文章✭

orz!破病喉嚨痛請離開 * 什麼口罩最給力?
激推情報韓版迷彩彈性舒適多袋薄款工作長褲
獨家情報顯瘦中長款條紋上衣
爆~~~發燒喉嚨痛別找我 # 戴上口罩去旅行
怒!不舒服流鼻水放過我 ★ 請叫我口罩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ul10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