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佳句
「失敗為成功之母」把它看成老生常談,毫無價值;看成至理名言,是你成就的最佳保證。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精選商品★

➩出清限量
一片式可折疊可水洗按摩拖鞋

➩優惠
手機直播好幫手!手機/平板兩用 金屬三腳支撐架(手機可直夾)

➩下殺
防水PVC自黏裝飾牆紙45x200cm

➩網路熱銷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艾草粄粽(10顆/包)

➩省荷包
卡通磁性數據線夾

✎推薦新聞✎

準時下班 就是人生勝利組

英航電腦系統當機 電源供應故障所致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今天表示,電源供應故障造成英航全球電腦系統當機,與網路攻擊無關。 電腦系統當機迫使英航取消從倫敦希斯羅(Heathrow)和蓋維克機場(Gatwick…
川普新舊旅行禁令法律戰 雙敗
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今天裁定,美國總統川普頒布針對穆斯林國家民眾的旅行及難民禁令逾越總統權限,維持凍結。川普上任後至今兩度推出禁令,都遭到上訴法院駁回。 位於舊金山的第九巡迴上訴法院今天判決是針對…
洗錢查小三…政客們親密伴侶的故事
新修正的洗錢防制法要追查列管總統、部長、立委等「相當配偶之同居伴侶」金流,讓政治人物的「伴侶」們再受注目。婚外纏綿並不是平凡百姓的專屬,政治人物當然也會寂寞難耐,即令是一國之尊的總統,也不能倖免…
數位升級計畫奏效 國壽業務員戰力增
國壽表示,今年以來專職業務員平均產能(每人每月的業績)較去年增長了11%,月收入(底薪加上佣金)也較去年增長了7%以上,國壽認為這是業務員數位升級計畫「AG2.0」的成效。 國泰銀行副董事長蔡宗翰…

❖文章精選❖

錯過不再~~產品天鵝絨棉床包組(單人/雙人/加大任選)

虛……發燒39℃早日康復 + 口罩隔離術
虛……發燒38℃快快好 X 戴上口罩去旅行
人氣資訊Android+apple 一頭雙系統快充傳輸線(不分正反皆可充電)
鄉民推薦訊息32G手機 / 電腦兩用多功能隨身碟OTG功能(7色任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ul10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