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維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眼神死……冷爆了\(@^0^@)/

小維,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必買商品♥
➢人氣商品超彈力假兩件防走光速乾運動短褲
➢高CP值?【Dr.AV】超精準迷你精準 電子秤(PT-101G)
➢搶購推薦【犀利阿姨】潔廁芳凝膠凍
➢省荷包【Fonte Allegra】義大利亞莉佳 微氣泡礦泉水 1L(12入組)
➢限定商品強力磁鐵吸頂面紙盒

✪最受歡迎的新聞✪

MLB/重回先發不負期待 前田健太6勝到手
公路大戰首部曲,主場道奇把前田健太從牛棚拉回先發,他也不負期待,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4支安打,另送出6次三振,在彼德森(Joc Pederson)第6局敲出3分砲的加持下,道奇終場4:0擊退天使…
中共海軍編隊赴波羅的海參加中俄海上聯演
大陸國防部網站披露,6月18日上午,由中共解放軍海軍「長沙」號導彈驅逐艦、「運城」號導彈護衛艦、「駱馬湖」號綜合補給艦組成的艦艇編隊,從海南亞龍啟航赴俄羅斯聖彼德堡、加里寧格勒,參加「海上聯合-20…
茂迪 要組太陽能模組
國內太陽能裝設商機可期,讓業者對於切入下游業務躍躍欲試,原本重心放在電池領域的太陽能大廠茂迪(6244),即有意邀集同業合資籌設大模組廠。 據了解,有幾家電池同業已受到茂迪邀請,評估是否參與上述大…
電桿上廢電線也不放過 男持竹竿行竊
曾是水電承包商的王姓男子,看到電線桿上有廢棄的電線和電線固定器,竟不放過涉嫌持路旁竹竿行竊,不巧遇上台電公司員工報警逮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今天表示,獲報指三民區九如一路有人偷取廢棄公…
大陸黑社會影片道具全是假 人仍被逮捕
大陸網民拍攝「黑社會」宣傳影片並上傳網路,影片中的人手持長槍、肩扛砍刀,腰上別著手榴彈。警方調查發現,槍只是氣槍,手榴彈則是教練彈,仍依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拘留相關人士。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山西…

⊗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

特價細節【GTSTAR】太空倒立訓練機伸展舒緩組(按摩枕顏色隨機)
幽默笑話拾穗精選
不買可惜情報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不買可惜資訊神奇360度旋轉飛碟碗/不倒碗
虛……破病38℃退散 & 口罩 口罩 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ul10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